ID琅影。想对亚兰开车【冷静】
 

接着脑洞_(:з)∠)_脑不太好【2

【改不了的流水账文风【。】又开始OOC了……】
刘皓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没一会又趴了起来,挣扎到电脑前面,结果半条消息都没有,连个系统消息都没有。
又看了眼时间,才过了十分钟不到。

刘皓觉得自己真是蠢透了……
所谓的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
其实他一直都是。

到现在刘皓还觉得那个男人真的和他在一起了这件事没有什么真实感。
从告白到确认心意,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不过才一个多月而已。(而且叶修退役回家了已经一个月没见到了啊喂!)
但是从单恋的开始到单恋结束的整个过程却是整整7年。

刘皓颓,继续在电脑前发呆,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消息。午后的燥热让他有些昏昏欲睡,刚想回床上睡一会,电脑屏幕却上突然跳出对话框。

君莫笑给你发送了一个抖动窗口。
君莫笑向你发送了语音请求。

卧槽太突然了吧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刘皓慌忙去拿耳麦,还因为手抖差点把麦摔到地上。

平稳了一下呼吸,才点下了接受。
“抱歉啊,我刚刚有事出去了一下。”

“等挺久了吧。”耳麦那头的男人似乎是吐了一口烟,缓缓说道。

……被看穿了。
这种蹩脚的借口果然还是瞒不过叶修。



这一个月刘皓有很多很多话想和和叶修说,可是真当到了这个男人的面前,他却发现自己根本开不了口,喉头像被什么梗住了一样,连一个字都说不出。

叶修倒没想到他那些心思,“上午拟定训练计划耽误了点时间,又吃了个饭就这个时间了不好意思啊!”

“啊没关系……”

然后气氛就冷了,刘皓暗暗给了自己一耳刮子。
“那个……训练还好吧?”刘皓试图寻找一些话题。

叶修却沉默了,弄得刘皓也紧张起来了。
难道他又说错什么了吗?

半晌叶修终于又出声了。
“我以为你有很多话想和我说来着。”


这个男人,叶修,他什么都知道。
自己的心思早就已经被洞察的无比彻底了。
……这个男人…真是心太脏了。

心事被说破的感觉并不怎么样,在叶修面前自己的一切秘密都藏不住,一直以来习惯把自己的一切情绪全部藏起来的刘皓下意识地想逃走,只可惜那个人叶修,他最最最重要的那个人。
他逃不掉的。


“刘皓啊。”叶修深吸了一口烟,“早就跟你说别总是想那些有的没的,想做什么就做好了。”



“不想见我吗?”


“我想见你啊……!”
刘皓几乎是带着一丝哭腔勉强从嗓子里挤出这么一句话。
从来没试过在这种状态下如此直白说出自己真实情感的刘皓觉得自己的耻力已经爆槽了,烧的自己浑身发烫。

叶修达到目的般愉悦的笑了:

“来B市吧。”
“啊?”
“主席说了,允许家属探望。”
“……”
“反正也是夏休不是吗?”
“……好。”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坨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