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琅影。想对亚兰开车【冷静】
 

就是开脑洞玩【

就不能来点甜的叶皓吗!!!【HE综合症患者【。总决赛之后两人已经互相确认心意前提√

刘皓还没从叶修退役的阴影中走出来,正值夏休,某天,刚帮公会抢到一个野图BOSS的他收到了被国家队选召前去B市集训的唐昊发来的QQ消息:
“我勒个去!我特么看到叶修了叶修!”
“……?????”刘皓连发了五个大问号,队长这是怎么了OOC了吗。
“……叶修是国家队的领队。”
嗯这才对…………等等?叶修???
“叶修?!”
……
“呵呵,想哥了没有?”

刘皓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遗憾的通知你,由于你们的队长在领队讲话的时候玩手机,现在他的手机由我接收了,想找他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哟。”

“叶修……”
“等下说。”说完刘皓就看唐昊的头像已经黑了。

我操每次都这样能不能好好听人把话说完?!
刘皓刚想怒关电脑,结果想到叶修那句“等下说。”好吧他承认他又败了,刘皓默默把QQ提示音开到最大,一个人趴到床上抱着枕头幽怨去了。

还好……叶修他回来了。
不过只是分开了一个月而已,刘皓却觉得心都快空了,刘皓不断催眠自己不要去想他,然而潜藏在心底的思念一经勾起就变成了巨浪一样绵延不绝,挤压的他快透不过气了。
简直比两个人没有确立关系之前更要严重。
可恶……
为什么我要这么喜欢你啊,叶修。

评论(1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坨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