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琅影。想对亚兰开车【冷静】
 

“抱歉,我去接电话。”

齐天傲道了声歉,就跑到郭淀看不到的地方接电话去了。

 

“还玩神秘……”郭淀扯了扯头发,又坐回之前的地方开始发呆。

 

 

夜风吹得他打了个哆嗦,郭淀正打算回屋,却发现有个人影站在不远处不知在做些什么。

 

“谁?”郭淀眯起眼睛借着酒吧外的那盏小灯微弱的灯光试图看清楚一些,来人穿着深色的衣服,也看不出体形,能分辨的出的大概只有那头长发了。

 

“女人?”这大半夜的,哪有女人一个人来这么偏僻的地方。

 

那人似乎也发现了他,估计也是看不清,所以并没什么动作。

 

“喂。”郭淀倒是不怕,径直走上前去,“你谁啊。”

走近了,看清了那人的样子。

“大晚上戴墨镜?瞎子啊?”

 

“……你才是瞎子。”来人冷冷的说。

“嗯?”这声音怎么有些耳熟?

 

“原来是你啊,郭淀。”

 

“……”郭淀一阵无语,他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但是这造型真是让他不知从何吐槽。

 

 

 “嗯……老爷子终于舍得让你回来啦?”郭淀问他。

“是啊,好多年没回来了,这边变化真大。”来人感叹。

“当然,不比你们那边差吧。”郭淀笑。

“还好。”来人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没有深究郭淀话里的含义。

 

 

“你现在去哪里,我送你?大半夜的不好打车吧。你也是,不能白天回来啊。”郭淀再一次站了起来,“我朋友有车就再那边,你等会儿啊。”说着就跑屋里找人借车去了,完全没有争取的意见。

 

不大会儿,郭淀手指圈着车钥匙就出来了。

来人皱眉,“喝酒了就别开车,还有,你会开吗?”

“大半夜的又没警察,要不你开。”

来人一阵无语,“钥匙给我。”

“喏。”郭淀一点都不客气的就把钥匙扔了过去。

 

“车在哪呢,我去开过来。”

“那边。”郭淀指了个方向,“红色那辆。”

“知道了。”

 

 

 

 

 

“你报哪里?我说大学。”

“Z大。”

“好巧,我也是。”

 


评论(4)
© 一坨琅 | Powered by LOFTER